top of page
banner.jpg

觀念對,事半功倍

​強調程式基本功力、穩固基礎,進而融會貫通,讓寫程式不再複製貼上

來自學員的肯定

Quote Mark

程式語言,不該只是複製貼上

Quote Mark

自己在職場資訊產業任職已有約 2 年半的時間,工作內容主要是以「網頁程式」開發為主,且也一直認為自己對撰寫程式的能力還不錯,但後來在參與時賦科技-精修 JAVA 物件導向程式設計課程後,才深刻的發現到原來自己還有許多認知不足的地方,以往覺得進行程式開發寫程式,最簡單最迅速的方式,就是上網 google 找資料找寫法,這種填充式學習寫程式的作法,對其使用的原理,大多是不知所以其然,因此,寫程式的功力也就一直無法提升。

 105年學員  Jim

Quote Mark

不是只有在教你寫程式,更多的是經驗傳承

Quote Mark

課程內容不只是單單寫程式而已,課堂練習時間,講師都會給些練習題,例如:若要因應某個需求,可以怎麼下手進行,才能讓程式變動的幅度最小化,當然不是簡單的 copy/paste,意思就是如何收斂你的程式,哪些語法可重複再利用?又例如:若要與人合作,別人要來讀取自己的程式,如何提升程式可讀性與程式效能?這些都是專案接案的開發經驗分享,也是一般程式語言學習課程裡所學不到的寶貴經驗,這些都是講師無私的分享。

 105年學員  Amber

Quote Mark

非資訊本科系要花對時間與跟對講師

Quote Mark

本身自己不是本科系畢業,外加上求學期間也只有短短熱門課程的接觸,因此對於程式邏輯和架構而言根本就是門外漢,研習完 90 小時的課程學習,讓自己對 JAVA 物件導向程式設計有了基本的認識。

 

課程強調觀念的理解,而專題作業的分享與溝通討論,可以讓每位學員都可以交出一份「絕對不是抄出來」的作品實作。感謝自己選擇了時賦科技,好的課程內容,推薦給未來想要轉職與求職的各位。

 105年學員  Jeff

瞧瞧其他好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