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AVA 基礎課程簡介

初階、中階、高階課程大綱

Java初階課程
Java 開發流程 / 程式語言基礎

學習Java開發流程,從撰寫程式指令,到編譯成 Java ByteCode,並透過 Java執行環境(JRE)來達到跨平台的特性。

接著會進入到程式裏的變數宣告,及常見的資料型態以及相關的邏輯運算,來奠定開發基本功。並且對 Java 程式裏的類別(Class) 及 函式(Function/Method)有初步的體驗。

Java中階課程
物件導向初階 

以簡易的生活情境來說明物件導向的觀念,並配合多元化的例子更能讓初學者能了解到精髓。從類別的定義、存取等級、建構子到 多載(Overload)、重載(Override)及 多型 (Polymorphism),不僅僅讓你完整體驗物件導向程式開發並且還讓親身體驗到每個思考的環節,從腦中的思考轉換成實際的程式碼 !!!

Java高階課程
物件導向進

在了解基本的物件導向之後,進一步的是有關抽象類別(Abstract class)、介面(Interface)、甚至匿名類別(Anonymous class)的介紹。並配合視窗程式設計     (Java Swing) 將所學習到的觀念以實際的程式碼來佐證,加深學員的印象,自然而然地習慣Java程式語言的思維。

實務案例

在最後的一個單元,主要是結合所學到的觀念如視窗程式,並搭配java.io 、java.sql類別庫來開發應用程式,像是 記事本 程式存取檔案、通訊錄程式存取資料庫 。另外還會涵蓋到執行緒(Thread),以及 java.net 來建立網路聊天軟體(Socket) 。

Afterwork
課後練習以及每二週一次實務練習 (18小時)

每堂課結束後,都會依進度給予學員練習的題目,另外,隔週將會安排一堂三小時的助教課,讓學員在課後有實務練習的機會。並由業界工程師一對一親自教學、解答,確認每位學員的學習程度。

從基本的語法問題到案例運用,都是為了讓各位不僅會寫程式,更能了解實務上會遇到的難題。包含了有版本管理(使用Github)、效能瓶頸、團隊討論,甚至面試的準備。

即將推出
bottom of page